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棒棒堂歌詞 - 我是傳奇



威:解密這個神秘小宇宙
輸入密碼 安全降落 準備大遨游
王: LOLLIPOP的魅力就像太空黑洞
哈 致命吸引力讓你瞬間真空
洞滋達 節奏很有用 一步一腳印創造著我的傳說
這個時代不流行見風轉舵
無法控制的熱情讓你感同身受
煜: 吉他刷響Rocker的嘶吼
陽光笑容 融化你的心窩
犬: 十萬伏特叫我滑步的麥克
火力全開迷倒所有觀眾
傑: 看著我的視線不要閃躲
嘿 呼喚你的靈魂跟著節奏跳動
音樂尖叫聲準備開始演奏

合: 撐上披肩 穿上皮靴 詮釋我們的誓言
抖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
挑戰極限 努力實踐 傳說就再次出現
耶耶耶耶 耶耶耶

緯: 劈哩怕啦的掌聲 hey hey yo
但就無法滿足舞臺上的solo
哪里怕不是溫室里的花朵
只有不停的沖才是不朽傳說
傑: 嘴角一笑親和力不做作
王: 夢幻氣息讓你永遠死忠
放手一博 秀出我的style
煜: 跟著我的律動不要跳錯
犬: hey one twe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
傑: 舞臺的燈光就有震撼的效果

合: 撐上披肩 穿上皮靴 詮釋我們的誓言
抖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
挑戰極限 努力實踐 傳說就再次出現
耶耶耶耶 耶耶耶

傑: 嘿!超越自我
嘿!決不退縮
嘿!直到永久
嘿!就是傳說

合: 撐上披肩 穿上皮靴 詮釋我們的誓言
抖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
挑戰極限 努力實踐 傳說就再次出現
耶耶耶耶 耶耶耶
撐上披肩 穿上皮靴 詮釋我們的誓言
抖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
挑戰極限 努力實踐 傳說就再次出現
耶耶耶耶 耶耶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